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信息

作者: 访问量:467时间:2018-11-15

1.招生类型

1)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实验室主要有轻质结构和材料减振降噪与声振耦合性能研究轻质结构和材料传热流动特性点阵结构与材料冲击动力学轻质结构和材料准静态力学轻质结构和材料制备中试与设备开发仿生材料与生物力学七个研究方向,因此对外招收具有力学、机械、材料、航天、能动、生物或者医学背景的硕士生、博士生,考研、推免或者考博(申请考核制)的学生。

2)本科生招生

课题组欢迎本科阶段所有年级学有余力的学生进组开展科研训练,为今后的深造及科研训练提供坚实的基础!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老师

   邮箱:dengjian@nuaa.edu.cn

   请发邮件联系,报考硕士、博士的同学请提供个人简历和科研经历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