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实验室向寒假留校生实验开放日

作者: 访问量:540时间:2021-02-04

23日,为了让同学们留校生活更加充实有收获,学校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组织同学们近距离体验科研生活,从而更好地规划学业。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向同学们系统性展示了实验室的相关研究方向,其中邓健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和整体研究状况,刘强副教授针对多孔点阵结构的制备向同学们做了科普性介绍,刘家贵副教授针对实际工程中存在的冲击力学方面做了说明和相关演示性实验,Tongbeum Kim教授对工程中的热管理系统存在的科学问题作处了生动的解释,包括燃气轮机的冷却和新型CPU高效散热器构型的设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