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MLMS WEBNIAR】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秦阳博士网上学术交流

作者: 访问量:590时间:2021-02-09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倪长也副教授的邀请,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秦阳博士于20210208日线上围绕Viscoelastically Prestressed Composities & Production of Natural Fibre Thermoplastic Marine Composite via RIFT研究主题与中心的师生们进行学术交流,卢天健教授、倪长也副教授等老师及课题组相关学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在交流会上,秦阳博士通日常生活中的“披萨”作为其研究存在粘弹性预应力的复合材料的切入点,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存在粘弹性预应力的复合材料,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其通过制备-力学测试表征-实际工程的应用等一系列的最新研究发现。

会后,秦阳博士与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对随后对我国航空产业中存在的复合材料方面创新性研究的需求、国内外在实验-理论-仿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为后续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个人简介:

秦阳,现为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长期从事复合材料设计与性能优化方面的研究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