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祝贺团队博士生张杜江荣获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作者: 访问量:318时间:2021-11-12

张杜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导师为卢天健教授。曾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获省级竞赛奖项4项。已发表SCI检索论文2篇,录用了1篇EI期刊检索论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项目研究工作。

2021年,通过各级评审和审核,张杜江获得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导师寄语:

前方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张杜江同学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他在追寻人生梦想的道路上,将国家工程项目与科研任务相结合,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心怀社会,服务国家,展现出新时代博士生应有的风采与面貌;希望他继续学习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论,能够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导师 卢天健教授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5PZ40Y4XFwim_MsXbBZfJ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