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招生信息

9月4日课题组线下交流活动预告

作者: 访问量:213时间:2023-09-02

9月4日周一下午四点,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团队将组织一次线下的交流活动。

本团队隶属于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团队学术带头人卢天健教授,获美国哈佛大学工程学哲学博士学位,历任剑桥大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现任国家特聘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连续2期)等。其重要成果体现在出版9部中英文专著,发表400余篇SCI论文,其中16篇JMPS(固体力学旗舰期刊)、5篇ESI高被引论文,25篇被Mat Sci Eng R Rep等选为封面论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件;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2项;培养了一批国家级人才,其中3人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项目,4人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青年项目。另外,团队还包括6名教授/研究员,7名副教授/副研究员。课题组面向国家航空、航天等战略需求,主要从事交叉学科领域的创新研究工作。以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为主要载体,立足力学,与材料学、热学、声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开展交叉融合创新,重点从事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的跨尺度多场理论及关键技术攻关,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的设计理论,以及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的制备工艺、表征方法等研究。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以下是本次活动的群聊,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