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陈昕师兄来南航交流学习

作者: 访问量:545时间:2018-11-17

20181115日,西安交通大学陈昕博士抵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在师弟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

在进行短暂的参观后,陈昕师兄给师弟们讲解了有关“生物力学”的相关研究进展。在晚饭之后,陈昕师兄对师弟们后面科研所需要的相关软件(诸如MathematicaOrigin等)进行了培训。在培训完软件之后,陈昕师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目前科研中一些好的问题和想法,并进一步邀请大家对部分问题进行头脑风暴的讨论活动。

  

陈昕师兄在给师弟们培训相关软件


在与陈昕师兄短暂的两天接触中,大家感受到师兄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很多小事敏锐的观察态度和对科学研究的执着与追求,都使得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都非常期待与师兄的下一次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