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清华大学杰青陈常青教授莅临实验室交流

作者: 访问量:960时间:2018-12-18

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教授、固体力学研究所所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陈常青教授于20181220日至21日访问了我校,于1221日上午做了题为“力学超材料:二极管效应和可控局部变形”的学术报告,下午莅临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

在此期间在中心师生的陪同下,带领陈教授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的规划。陈教授也为中心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自己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再参观完实验室之后,陈教授与中心的师生们开展了相关学术为题的讨论,学生们把自己目前科研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交流,陈教授也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陈教授博识的知识,严谨的科学思维都令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