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焦娇娇来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交流

作者: 访问量:684时间:2019-01-16

应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刘少宝老师的邀请,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焦娇娇来我校交流学习,并于20190112日下午做了题为“从高校到企业:我对FEA的认识”的报告。

首先焦娇娇工程师介绍了自己硕士期间从事课题的研究背景,随后通过从表皮毛细胞在虫害胁迫下的抗逆生物力学研究和气孔在干旱胁迫下的抗逆生物力学研究两个具体的课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焦娇娇工程师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通过自己在公司所承担的具体项目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工作。除此以外,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或科研中的一些经验和想法。

 

 

最后,焦娇娇工程师对参会师生提出的文问题一一解答,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个人简介:

焦娇娇,2017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在卢天健教授的指导下,从事于生物力学的相关课题研究,比如植物表皮毛细胞的屈曲、振动和膨胀压问题,叶片保卫细胞的材料和结构的非线性问题等。

目前所在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车辆的热管理系统和尾气后处理系统,她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后处理系统中的FEA计算,独立负责John DeereCaterpillar两个世界500强客户在TR阶段和研发阶段所有FEA分析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