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卢天健教授和学生杨茂等合作的论文被薄壁结构领域权威期刊Thin-Walled Structures接收发表

作者: 访问量:1046时间:2019-03-28

近日,中心访问学生杨茂(文章一作;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在卢天健教授(文章通讯作者)的指导下,其论文Axial Crushing of Ultralight All-Metallic Truncated Conical Sandwich Shells with Corrugated Cores”被薄壁结构吸能领域权威期刊Thin-walled structuresIF=2.881接收发表。

文章将超轻多孔点阵结构与传统薄壁圆锥壳结构相结合,提出了一种新的波纹夹芯圆锥壳结构,并对其轴向压缩能量吸收特性进行了研究。文章详细探究了结构在压缩过程中的变形模式和能量吸收机理,揭示了结构在压缩过程中的耦合作用。最后文章采用遗传算法对结构的能量吸收特性进行了多目标优化设计。

论文详细信息如下:

希望中心学生再接再厉,在卢天健教授及青年教师的指导下多出成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