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徐辰博士莅临实验室交流

作者: 访问量:380时间:2019-10-25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工程与环境学院空客噪声技术中心徐辰博士后于20191025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流动诱发噪声的预测和控制”的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实际工程应用中噪声预测和噪声控制的最新研究进展。在噪声预测方面,提出了旋转声源在均匀来流中辐射噪声的两类频域数值预测方法;在噪声控制方面,介绍了一种可控制流动和噪声的新型多功能泡沫金属材料,并阐述了如何从理论层面通过优化泡沫金属材料结构参数来控制叶片式流体机械的噪声。

报告结束后,徐辰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刘少宝副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