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卢天健教授受邀出席江苏力学青年论坛’2020暨第十六届苏港力学及其应用论坛

作者: 访问量:469时间:2020-11-16

近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分论坛-江苏力学青年论坛’2020暨第十六届苏港力学及其应用论坛在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20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前沿力学与智能应用”为主题,特别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卢天健教授作了题为“超轻多孔结构:理论、方法及应用”主旨报告。卢天健教授历经近30年系统深入研究,提出并发展了随机多孔、周期多孔、混杂多孔、含液多孔共四大类多孔结构系列,建立了一系列处于国际前沿的多孔结构创新构型设计优化和关键制造技术,开辟了结构轻质-承载-多功能一体化设计新途径,开发了多套面向国家重大重点工程的应用系统,并在规模化制造和系统应用轻质承载暨吸能创新结构等方面取得突破,成果被系统应用于国防、航天、能源等领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