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韩国首尔大学Turbomachinery Laboratory负责人Seung Jin Song教授做在线报告

作者: 访问量:566时间:2021-06-29

应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Tongbeum Kim教授的邀请,韩国首尔大学Turbomachinery Laboratory负责人Seung Jin Song 教授于20210625日围绕Influence of Surface Roughness on the Flat-Plate Boundary Layer Transition under a Low Pressure Turbine Pressure Gradient”做在线报告。Tongbeum Kim教授主持了会议。

Prof. Song以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在制备过程中表面粗造度对其气动性能的影响为出发点,围绕飞机在起飞和巡航不同状态下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不同雷诺数条件下,系统地通过实验研究了表面粗糙度对边界层转捩的影响,并对实验所得到的实验现象进行了深入的机理性探索。

 

汇报结束后,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主持人Tongbeum Kim教授以及在座学生与Prof. Song教授就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讨论。Prof. Song 教授精彩的报告也为实验室相关科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作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