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牛津大学Dylan Barratt博士学术交流

作者: 访问量:213时间:2021-08-24

应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Tongbeum Kim教授的邀请,牛津大学Dylan Barratt博士于20210824日围绕“Directional Energy Transfers in an Extreme Ocean Wave”研究主题与中心的师生们进行学术交流,Tongbeum Kim教授及课题组相关学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Dylan Barratt 博士首先介绍了报告的研究背景,包括极端海浪的形成和海浪运动对近海建筑造成的威胁。其进一步讨论了一些极端海浪的特性,重点是通过对基本控制方程的分析引入非线性项对海浪运动的影响。

随后,通过数值模拟结果证明非线性项的重要性。分析结果表明,由于非线性相互作用,定向能量传递可以显著改变极端波浪事件的形状、寿命和运动学,这对工程设计具有启示意义。

汇报结束后,Tongbeum Kim教授和学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