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南非金山大学Sjouke Schekman博士学术交流

作者: 访问量:458时间:2021-08-12

应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Tongbeum Kim教授的邀请,南非金山大学Sjouke Schekman博士于20210811日围绕“燃气轮机特片的冷却”研究主题与中心的师生们进行学术交流,Tongbeum Kim教授及课题组相关学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Sjouke Schekman博士以燃气轮机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及其所起到的重要性为项目的研究背景,向大家介绍了燃气轮机的基本工作原理以及发展过程中的挑战—轮机叶片的热防护(冷却技术)。

随后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燃气轮机叶片在发展过程中的的冷却技术,涵盖了燃气轮机的外部冷却技术、内部冷却技术以及针对燃气轮机叶片不同部位处由于结构不同而发展的不同冷却技术,如前缘处的冲击射流、后缘的针翅冷却等。

汇报结束后,Tongbeum Kim教授和学生们就燃气轮机叶片冷却结构的设计进一步的研究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