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2022教师节快乐&课题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作者: 访问量:820时间:2022-09-10

见面会开始,同学们播放了为老师们准备的节日祝福视频。接着,团队的新生姜永烽分享了入学两周来的感想以及对未来学习科研的期待。教师代表孟晗教授为同学们分享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团结友爱、努力拼搏。卢天健教授现场题字:“潜心向学求知求真”,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师生合影

课题组新生为老师献礼祝贺

 全体师生祝福视频


在202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多功能材料和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中心全体师生祝卢老师及实验室其他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