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

校科协到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团队调研座谈

作者: 访问量:446时间:2022-05-26

526日下午,校科协冯绍红秘书长带队深入到课题组进行调研座谈,参加座谈人员包括校科协秘书长冯绍红、副秘书长高清军、秘书长助理江荣、办公室主任左云飞、项目主管胡百明,学报编辑部主任张黄群、学术总编辑张蓓、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办公室主任张利明以及卢天健百强创新团队(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的全体教师。

首先,团队负责人卢天健教授,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特色、研究方向、人员构成等,并对校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校科协冯秘书长介绍了科协的总体情况,包括校科协的使命目标、组织构架、职能部门以及在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青年人才举荐、学术期刊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最后,针对课题组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听取意见,并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会后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