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祝贺博士生张杜江、李雪、康瑞和刘勇岗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 访问量:437时间:2023-09-14

9月13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张杜江、李雪、康瑞和刘勇岗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明故宫校区A8号楼605会议室举行。

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克教授,委员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孔军教授、孙慧玉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郭锐教授和东南大学何思渊副教授,委员会秘书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邓健副教授,四位博士生的导师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卢天健教授。


张杜江的博士论文题目为《浅埋爆炸载荷下金属三明治结构动态响应》,李雪的博士论文题目为《舱内爆炸载荷下金属夹芯结构动态响应特性》,康瑞的博士论文题目为《蜂窝-波纹混杂夹芯结构声振耦合理论及试验验证》,刘勇博士论文题目为《流-固耦合作用下肾结石引发输尿管疼痛的电生理量化模型》,四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结论与展望、研究成果与致谢、论文评审意见及回复等方面向各位答辩委员进行了汇报。

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四位博士生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推荐授予张杜江、李雪、康瑞和刘勇岗工学博士学位,并提交申请学院和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始终坚持培养具有科学精神、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的人才,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从教育上用心着力,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积极营造鼓励大胆创新、勇于创新、包容创新的良好氛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