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剑桥大学Graham McShane副教授来访MLMS

作者: 访问量:353时间:2023-09-21

9月20日,剑桥大学Graham McShane副教授来访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和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于下午两点半在明故宫校区A8-605会议室举行,会议主持人为倪长也副研究员,参加会议的有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实验室金东范教授、韩玉龙教授、刘少宝副研究员以及部分学生。

首先MLMS师生对Graham McShane副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金教授与Graham McShane副教授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谈。随后由金东范教授、博士研究生孙学超、高辉遥以及硕士研究生杨景博向Graham McShane副教授介绍了MLMS在轻质承载防弹防爆、生物仿生学、热流体、声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应用前景,Graham McShane副教授对各个领域的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问题和建议,与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MLMS师生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在多孔材料的研究和应用上,卢老师向Graham McShane副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各个方向课题的重要性与潜在的深刻的科学问题,并提出了前瞻性的思考和谋划战略,与Graham McShane副教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卢老师对各位师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鼓励实验室的学生们锻炼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不断汲取经验,做有深度的科学研究,讲出漂亮的科学故事。Graham McShane副教授期待进一步与各位师生进行探讨、交流与合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