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新闻  最新资讯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师生赴澳大利亚珀斯参加第十一届冲击工程国际研讨会(ISIE2023)

作者:王增贤 访问量:296时间:2023-12-18

20231203日至20231205日,第11届冲击工程国际研讨会(ISIE2023)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会议主办方为科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广州大学,来自国际20多个国家23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带队,实验室倪长也副教授、赵振宇副教授、邓健副教授、博士生王增贤、魏健赴澳大利亚珀斯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们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了该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研究方向。实验室主任卢天健教授担任主题发言会主席,实验室倪长也副教授与卢天健教授担任分论坛主席,并作“Multiple impacts of  UHMWPE laminated plates: Numerical  simulation”的报告,赵振宇副教授作“ Dynamic Compression  Behavior and Energy Absorption of  Multi-walled Tube and Reinforced  Aluminum Foam”的报告;邓健副教授和博士生王增贤作“On Interlaminar fracture  and cracking analysis of ultra-high  molecular weight polyethylene fiber  reinforced composite laminates”的报告;魏健作“Dynamic behavior of a  3D ceramic-based metamaterial with  hollow nanolattices”的报告,与各国各地区的学者深入交流了冲击工程领域的技术和发展方向,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实验室博士生王增贤表示:在会议期间,我不仅了解了冲击工程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还对一些复杂工程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冲击工程领域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此次会议是一个国际化的平台,让我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和专家进行交流和合作。通过与他们的互动,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学会了如何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合作。这种国际化培养的经历让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世界,也让我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冲击工程国际研讨会(ISIE)是首屈一指的国际盛会,在合作和技术交流的环境中汇集了冲击工程领域的最新创新研究成果和最新发展和趋势。本次国际会议之旅为重点实验室的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同仁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思想碰撞,有力提升了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 29 号 邮政编码: 210016

Copyright 2021 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保留所有权利